• slider image 554
  • slider image 555
  • slider image 547
  • slider image 545
  • slider image 543
  • slider image 536
  • slider image 533
  • slider image 530
  •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18
  • slider image 519
  • slider image 494
  • slider image 495
  • slider image 497
  • slider image 507
  • slider image 521
  • slider image 505
:::

2020-08-24 行政暨防疫會議

1.開學前準備事項
2.校慶相關事項
3.其他
會議類別 行政會議 開會日期 2020-08-24 09:00:00
會議地點 校長室 會議主席 校長 劉春男
自動排序(依據「處室設定」順序)
下載會議記錄: PDF 檔 Word 檔
校長 lcn84320
2020-08-24 09:00:54

壹、校長報告

1.檢視開學前諸項準備工作,包括防疫工作、課務及教學準備、環境整理等。
2.校慶各項工作,校慶特刊、校慶相關表演節目及流程等基本資料、進度掌控,重點還有經費之籌募等,雖然已有些許進展,但仍要把握時效。
3.學校要能全面照顧學生、進步及成長,獲得家長及社區好的口碑,需要大家同心協力,分工合作,上班時間之工作態度認真、有積極服務精神是一定要的,期勉大家共同努力!
4.行政各項工作要隨時掌握進度,善用工作檢核表、標示一段時間之進度概況,並於行政或相關會議等提出報告讓同仁們知悉或協力配合,才能有分工合作之效。

教導主任 王信豪
2020-08-22 23:39:59

貳、教導主任報告

一、開學前準備
1、防疫準備:
首先研訂校園門禁管制作法,持續落實外賓實名登記制、佩戴口罩及會談區等候制度,於課後時間或假日作為民眾運動場所,同時籲請校外人士入校前應做好健康自主管理。另外,個人健康管理部分,籲請家長務必讓孩子攜帶口罩入校緊急備用,惟考量校園內師生為特定對象,故不強制佩戴口罩,同時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健康狀況,上學前應自主量測體溫並登載於家庭聯絡簿,到校後由教師主動關心學生身體狀況,如果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需佩戴口罩並盡速就醫,落實生病不上課原則,同時回報就醫診斷結果。
開學第1個月,預計跟期末一樣先消毒手部在進入學校,到時會請蘇先生幫忙,行政先不用上場,各班利用返校日消毒
3、 社團分組選填會利用返校日發放,這次會請易姍協助處理相關事宜,本學年持續增開周六半天社團,有程式設計和烏克麗麗
4、 校務發展26萬確認項目,開學後9/7星期一下班前相關申請單位資料給我彙整
5、 每周一集體教師晨會,週四線上晨會,效果不錯,本學年看是否繼續
6、入校人員線上查詢方式
7、週五新生訓練,再請相關人員協助
二、校慶
1、我在NAS有成立50周年專區,相關資料記得放進去以利之後交接
2、校刊編輯資料中預計9月中完成初稿送出,內容確認(教職員賀詞請泓智書寫、我做文章草稿讓大家聯名、增加30周年、40周年校慶資料回顧)
3、也請易姍針對校慶活動流程做初步規劃,等一下可以討論
4、校慶攤位,宣傳攤位:公部門有衛生所、警察局,民間單位有嘉藥機器人、慈濟(邀請中),小吃攤位:五甲許建宏家長提供免費飲料攤、其他是否直接邀請約10攤夜市攤位進來用現金交易,再談回饋金額
5、校慶周前活動初步規畫,10/24周日遶境和在活動中心展演
三、預計周五先通過的校內法規
1、行動載具管理辦法
2、校外人士到校協助教學辦法


總務主任 總務主任
2020-08-24 08:58:42

叁、總務主任報告

1.校慶籌募基金,截至目前為388000元整,離校慶時間約二個多月,針對紀念衫、紀念品及相關需要製作的項目,須開始著手製作。
2.本月30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將召開校慶第二次籌備會。
3.前瞻計畫AP佈建目前已完成建置,接著將進行骨幹光纖的佈建,學校分配到三條,由中華電信骨幹(放置西側樓梯間)分別拉往辦公室、電腦教室及活動中心,解決活動中心長期無法上網的困境。
4.開學在即,新學年家長會將改選。
5.新學年恢復各項收費,三聯單的收取及扣款,將請大家配合協助。

學務組長 陳易姍
2020-08-25 08:43:21

肆、學務組長報告

校慶流程及節目
  1. 校慶表演內容初稿.doc

:::
今日菜單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空拍校園(感謝黃明寶老師提供)

行事曆
[ more... ]
https%3A%2F%2Fwww.dwes.tn.edu.tw%2Fmodules%2Ftad_meeting%2Findex.php%3Ftad_meeting_sn%3D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