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54
  • slider image 555
  • slider image 547
  • slider image 545
  • slider image 543
  • slider image 536
  • slider image 533
  • slider image 530
  •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18
  • slider image 519
  • slider image 494
  • slider image 495
  • slider image 497
  • slider image 507
  • slider image 521
  • slider image 505
:::

文章列表

活動報導
2016-10-20 105大文畢旅圓夢義賣最新報導... (教導主任 / 390 / 活動報導)
2016-10-18 一年一度的六年級學生畢業圓夢義賣之旅又開始囉!今年大文農場飽受颱風侵襲前兩年的蕃茄與草莓被摧毀殆盡,學校正苦思無東西可以義賣為六甲畢旅籌措經費,好險順進伯伯持續為大文農場栽種小白菜,最近剛好因風災市場白菜短缺而且大文農場的白菜還是無農藥栽培,順勢成為今年主力義賣商品。希冀各界贊助。 (教導主任 / 342 / 活動報導)
2016-10-12 105.10.12(三)黑琵保育中心邀請學校進行黑琵之旅,認識黑琵保育及濱海生態,並進行手做明信片、黑琵繫放流程及實際操作望遠鏡 ,最後進行有獎徵答及心得分享,使得大家此行收穫滿滿。 (訓導組長 / 446 / 活動報導)
2016-10-07 105.10.07(五)大文國小辦理校內跳繩比賽,鼓勵大家多多運動。 (訓導組長 / 368 / 活動報導)
2016-10-05 公告 溫馨大文~蛋蛋的幸福 (lcn84320 / 480 / 活動報導)
2016-10-03 今天學生晨會開始有了新的元素進入,除了原本的宣導之外還加上了第二官方語的每周浸潤式英語互動練習,讓學生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練習英語更有多的機會親近英語。 (教導主任 / 302 / 活動報導)
2016-10-03 今天感謝愛幼基金會捐助本校15包白米贊助弱勢學生,這兩天學校將白米轉送給校內符合資格的弱勢學生。 (教導主任 / 327 / 活動報導)
2016-10-03 9/30(五)感謝由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本校「愛心零距離-偏鄉學童電信科技之旅」,招待本校3-6年級學童高雄科工館之旅。開幕時由春男校長代表致贈感謝狀給中華電信聊表心意。接著開始一天的活動內容「電信@臺灣」、「3D電影欣賞」、「溜滑梯體驗」、「體驗設施」內容有體驗過去也有探索未來,更有刺激的滑梯體驗讓學生們意猶未盡,最後因為時間限制才依依不捨的回來。期待下次有類似機會讓全校學生都可以前往。 (教導主任 / 390 / 活動報導)
2016-09-29 明天9/30(五)3-6年級科工館之旅正常舉行 (教導主任 / 358 / 活動報導)
2016-09-29 由於今天梅姬颱風的影響加上海水倒灌,造成今天大文國小校內依舊淹水(包含廁所以及廚房)所以校內停課一天,但教職員依然到校整理環境希望能早點把校園恢復往日榮景。祝福大文!祝福大寮!祝福七股!祝福臺南!祝福臺灣!願大家平安吉祥!另外五甲徐同學也到校協助打掃在此提出特別感謝. (教導主任 / 329 / 活動報導)
2016-09-26 9/24(六)是105學年度上學期的親職教育活動,開場時先由校長和主任為大家介紹校園以及各項宣導(友善校園、防治登革熱、心理健康、健康促進學校、家庭教育等宣導)有詹翔霖教授的增進親子互動的親職講座和結合七股圖書館的從繪本學臺語俗諺,最後家長和班級導師做下來親師交流為親職教育活動畫下句點。期許為家長和學校間提供溝通的橋梁,讓校務推動更順利。 (教導主任 / 316 / 活動報導)
2016-09-23 下星期三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雖然沒有放假但今天特別邀請青春可愛無敵的二年級同學為各位老師獻上一首感謝老師的歌和舞蹈,感謝各位老師為教育的奉獻與辛勞。 (教導主任 / 341 / 活動報導)
2016-09-21 105.09.21(三)今天是國家防災日,全校進行防災演練,校長對於台灣處於地震帶,地震頻頻,所以提醒小朋友要確實做好防災準備,校長肯定大家的好表現,多一分準備,可以增一分安全,並降低一些災害損失。 (訓導組長 / 488 / 活動報導)
2016-09-19 105.09.19(一)颱風過後一片狼藉,上課第一天,大家分工合作進行打掃,並檢查是否有積水的地方,加強巡、倒、清、刷,預防登革熱。 (訓導組長 / 324 / 活動報導)
2016-09-19 105.09.14(三)全校進行第二次防災演練,校長對於最近地震頻頻,提醒小朋友要確實做好防災準備,多一分準備,可以增一分安全,並降低一些災害損失。 (訓導組長 / 359 / 活動報導)
2016-09-19 105.09.13(二)全校進行第一次防災演練,主任加強相關防災教育,並叮嚀小朋友要確實做好防災準備。 (訓導組長 / 313 / 活動報導)
2016-09-12 活動 9/10(六)由三年甲班進行防災觀摩演練示範,使全校小朋友知道地震來臨時該如何應變。 (訓導組長 / 396 / 活動報導)
2016-09-0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民體育日活動,原本以為這幾天下雨活動可能會取消,結果今天卻出現了大太陽讓今天的跑步活動可以順利進行。首先由主任先說明今天的活動內容以及注意事項,接著大家一起做熱身操之後由春男校長帶領著老師和大家一起跑步,跑完之後大家身心舒暢大汗淋漓達到了國民體育日運動的目的。 (教導主任 / 429 / 活動報導)
2016-09-09 昨天(9/8)明凱校長和家人帶著最新鮮的文旦柚子,回到大文國小要贈送給全校師生,春男校長代表接受明凱校長對大家的愛護與關懷,明凱校長要走前還交代說可以利用剝下來的柚子皮做成環保蚊香來抗登革熱。最後學校就麻煩我們新的替代役劉哥哥發給各班讓大家一起享用這充滿中秋氣息的柚子。 (教導主任 / 507 / 活動報導)
2016-08-31 電音三太子經過一段長時間的練習之後已經有斑駁損壞的現象,這個暑假特別拜託順進伯伯幫電音三太子進行美妝修補的動作,現在電音三太子即將重出江湖!期待吧! (教導主任 / 407 / 活動報導)
:::
今日菜單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空拍校園(感謝黃明寶老師提供)

行事曆
[ more... ]
https%3A%2F%2Fwww.dw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5%26g2p%3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