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57
  • slider image 554
  • slider image 555
  • slider image 547
  • slider image 545
  • slider image 543
  • slider image 536
  • slider image 533
  • slider image 530
  •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18
  • slider image 519
  • slider image 494
  • slider image 495
  • slider image 497
  • slider image 507
  • slider image 521
  • slider image 505
:::

文章列表

活動報導
2015-11-30 狂賀!!!今年讀者劇場在金葉老師的領軍下,榮獲A6組的優等獎,全校師生同感榮耀!舉校歡騰!期待明年能夠棒棒開花再獲殊榮! (教導主任 / 320 / 活動報導)
2015-11-20 今天陽光鑫龍園為了小朋友的營養,為大文帶來了的加菜金,由六年甲班同學代表全校學生接受陽光鑫龍園的捐贈,校長也希望這樣的循環能夠生生不息的延續下去。最後校長還邀請大家一起參觀大文最近要設立的魚菜共生設備,希望透過自然生態的循環不僅幫學生加菜也可以達到學習的目地。 (教導主任 / 346 / 活動報導)
2015-11-20 104.11.20辦理校內踢鍵比賽,踢毽子是大文國小的特色之一,校長希望小朋友能好好踢,踢毽子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不受人數、場地限制,隨時隨地都可自己運動。 (訓導組長 / 381 / 活動報導)
2015-11-19 今天草莓達人黃登柱先生蒞臨大文農場,為大家指導草莓的栽種方法以及注意事項,讓大家獲益匪淺,希望來年的草莓可以健康長大果實纍纍 (教導主任 / 394 / 活動報導)
2015-11-19 11/19感謝佳里區黑人種苗菜籽行賀老闆,免費提供草莓種苗讓大文農場補充不足部份,期待來年的草莓園更佳的茁壯,校長最後也回贈養身飲品讓賀老闆過個溫暖的冬天 (教導主任 / 355 / 活動報導)
2015-11-18 11/18今天是大文農場的大日子,一年一度的草莓栽種在校長.許主任.工友伯伯和替代役的協助下.今天終於由小朋友們順利的栽下,期許來年豐收的來臨 (教導主任 / 369 / 活動報導)
2015-11-18 11/17(二)是這學期慈龍基金會愛心來訪的日子,總共有5位學生接受慈龍基金會的補助,這些善心可以幫助這些弱勢學生安心的就學,也希望學生們要永遠記得曾經幫助過他們的善心人士,以後有機會去幫助別人,形成一個善的循環 (教導主任 / 321 / 活動報導)
2015-11-16 今天11/16進行期中成績評量的頒獎,鼓勵表現優異的小朋友,也希望讓同學之間有模仿的效果進而帶動整體的讀書風氣 (教導主任 / 320 / 活動報導)
2015-11-13 11/10(二)大文一年一度的校外教學活動,這次結合環境教育暨低碳教育參訪行程,全校師生徜徉在劍湖山的懷抱裡,對環境議題有更深入了體驗 (教導主任 / 355 / 活動報導)
2015-11-05 11/5今天舉辦防災消防演練,在七股消防隊的支援下,從防震.CPR.濃煙體驗以及消防水車的體驗,讓師生都再次練習整個防災以及消防的流程,對校園安全有更大的助益 (教導主任 / 345 / 活動報導)
2015-11-05 11/4(三)結合校校卓越研習,我們前往青山國小體驗特色遊學課程,有椪柑果園體驗也有咖啡豆採收品嘗讓人回味再三. (教導主任 / 343 / 活動報導)
2015-10-30 不給糖就搗蛋,由金葉老師的策劃下萬聖節活動已經是大文的一樣英語特色傳統,不僅讓學生開口說英文更讓學生了解國際多元文化 (教導主任 / 396 / 活動報導)
2015-10-21 感謝明鑫合龍基金會捐助本校學童獎助學金,帶來了許多人的愛心讓弱勢學童得到幫忙與溫暖 (教導主任 / 390 / 活動報導)
2015-10-12 可麗餅叔叔愛心來訪,10/8可麗餅叔叔遠從中部來訪,帶來了許多的可麗餅也帶來了許多人的愛心 (教導主任 / 491 / 活動報導)
2015-10-02 天然 ㄟ尚好--結合校長的無毒有機柚子做再利用,用柚子皮做環保蚊香,在登革熱疫情持續的當下更顯得有效又安全無害 (教導主任 / 402 / 活動報導)
2015-09-30 中秋節前夕(9/25)家長會體恤老師們的辛勞舉辦聯誼尊師餐會,並且頒發新委員的當選證書紀念 (教導主任 / 360 / 活動報導)
2015-09-21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全校進行防災演練,校長對於台灣處於地震帶,地震頻頻,所以提醒小朋友要確實做好防災準備,校長肯定大家的好表現,多一分準備,可以增一分安全,並降低一些災害損失。 (訓導組長 / 388 / 活動報導)
2015-09-18 今天進行第二次防災演練,由於有先前的經驗,大家都能迅速確實的前往集合點集合。 (訓導組長 / 360 / 活動報導)
2015-09-18 104.09.18大家一起來打掃,學校雇工整理學校樹木,校長帶著老師及全校小朋友分工合作,一起整理校園。 (訓導組長 / 372 / 活動報導)
2015-09-17 結合校校卓越研習,主委怕同仁下午太辛苦提供了20人份的點心讓大家享用,真是感激不盡! (教導主任 / 404 / 活動報導)
:::
今日菜單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空拍校園(感謝黃明寶老師提供)

行事曆
[ more... ]
https%3A%2F%2Fwww.dw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5%26g2p%3D8